為了我到澳洲後  可以請老姊幫我保管所有銀行戶頭的相關重要東西
包括到時如果真的沒錢用了  還可以請老姊幫我把我戶頭裡的錢匯過去
因此我今天特別跑到國泰世華銀行  直接臨櫃詢問相關事宜
卻因為如此  讓我對於國泰世華整個印象變差(不過我想應該每個銀行都是這樣吸人骨血的)


原本銀行員是跟我說  如果帳戶交給家人處理
只要帶著原印鑑及存摺  就可以直接辦理  不需要簽署任何文件
於是我就準備打道回府回家
但走了一陣子  卻又突然想起.....
"不對!! 我的存摺要提領現金是只能我自己簽名  那這該怎麼辦"
於是我又趕回去銀行詢問銀行員
結果他們居然跟我說  如果我要改成印鑑或簽名皆可
那麼我就得再付100元  作為手續費

我聽到整個就很不爽!!
我告訴他們  當初辦理開戶的時候  是匯通銀行
他們也沒有讓我選擇  直接就是採用簽名
匯通銀行後來被國泰合併  於是我的帳戶就變成國泰銀行
直到國泰和世華再合併  才又變成國泰世華銀行
如果我知道這樣更改  他們會再多收一筆手續費
那當時我一定會和銀行員堅持我不要只採用簽名(我一定跟他吵)
但重點是當時銀行員就直接告訴我用簽名即可
現在跟我收這筆費用  不是很過分??

而且我只是要再多加個印鑑而已
我不相信這樣真會增加他們多少成本(譬如紙張啥的)

這些銀行真的是吃人不吐骨頭的
能夠吸人骨血的  就拼命的吸  直到搾乾所有
真的是爛爆了!!

我當時很不爽的就直接說"好,算了算了算了,付100就100"
然後嘴裡不停的碎念"幹!!  真的是很機巴  這樣也要賺  這樣也要收人100"
而回到家中後  卻又突然轉念
其實我可以不用付那100耶
大不了現在全部把錢轉到台銀  反正我的台銀和到時我在澳洲開的ANZ戶頭是通匯行
本來就是要從台銀匯款會比較省手續費

所以想到這邊真的還有些嘔  最後還是給銀行賺走那100元(雖然100元真的很少)
但後來想想.....
算了!!  或許總有一天我的國泰世華銀行也會有可能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至少,現在我的國泰世華銀行的戶頭  有印鑑也可以處理
而非只能我自己親手簽名
(其實當初有銀行員問我要不要改印鑑或簽名皆可  我那時拒絕
那時是想到這是我主要戶頭  所以還是我親手簽名會比較有保障
但我想,即便當時我要改成印鑑或簽名皆可的話  應該也是要再付100元八)

Anyway,
不管是不是每家銀行都是這樣
這樣做,真的是很不應該!!
國泰世華銀行也因此讓我印象變差!!

乾脆以後都把錢大部分轉到台灣銀行好了
雖然據點沒有國泰世華銀行多
但至少我在那邊開了個外幣戶頭
在對於以後我在做外幣投資的方面  會方便許多囉

況且,這次對於國泰世華的印象變差
雖然我知道或許每家銀行都這樣
但我不管啦.....  本小姐我就是不爽!!!
所以就有些不想把錢放在他那邊
即便我只是小戶而已........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eyesl 的頭像
    greeneyesl

    Peekaboo ..。✿

    greeneye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